close

照片網路分享取得
抄“僧伽吒經”,得殊勝姻緣,心想事成!
2017-06-03天悅名坊

感應一:推薦30大齡朋友抄寫“僧伽吒經”成功求得姻緣
來自:fistyuki

我去年偶然認識一個30歲的大齡男青年朋友,當時因為工作上面的各種交流慢慢熟悉,了解到他也是一個心地特別好而且有信仰的男子。

記得2013年的年底他還是單身,一直說家裡面催結婚,但是也沒有女朋友,天天在念叨結婚這件事情。然後一天我發了一個文檔給他讓他打印出來自己抄寫。我說這個經書抄寫一定會滿願,並且讓他寫求妻疏,他開始不信這東西有用,我告訴他不管結果,只管抄,抄滿7遍去抄。朋友也就按照我說的去做了...

結果過了半年我們都沒有聯繫。他一出現在QQ裡面,給我這樣一個驚喜。我立馬要告訴大家。的確太神奇了,不僅是結婚了,並且還就是他內心所祈願的那種女孩子...

說到最後,有個提議,如果配合放生,可能你會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撼動。

感應二:很開心,抄完一部僧伽吒經,我的姻緣也到了

作者:隨善臂天女

我是宅女+剩女,平時放生,去年有抄一部“僧伽吒經”寫明求姻緣抄完經,被通知相親,就遇到他了,天呀,相親也遇到這帥的男人。

我從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愛上他,太俊美了,身材修長,皮膚雪白,甲字面,劍眉入鬢,雙眉極長極濃密,鼻高挺而直,雙目俊秀,睫毛長長,牙齒潔白,簡直面目如畫,朗朗正氣,身材偏瘦,他安靜而友好,我想起一句古語:謙謙君子,溫潤如玉。他從小到大讀書都是最帥的學生,就是面如畫卷,讀書還囊括所有類型的獎學金,工作不錯,而且他相當謹守,還沒有談過戀愛,他的觀點是若他戀愛,那就是他要娶的人。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會愛我,會為我傾倒。看到他我有著無比強大的信心,我覺得他必定是要愛我的。我覺得自己被他照亮,彷彿我是世上最美麗優雅的女人,就像一顆暗淡的石頭,被另一顆顆寶石的光輝長久的照亮,於是自己也逐漸閃耀明亮,逐漸與他輝映。

果然他愛我,內傲的他徹底被我打拜了耶,還和我結了婚。

感應三:僧伽吒經感應 - 找到了理想伴侶

作者:覺醒的玫瑰

我接觸佛法很偶然,是在一次和朋友討論中好奇想去了解宗教信仰的區別中啟程的。剛開始接觸的就是“僧伽吒經”共修。很幸運,不知為什麼,我就是相信。於是在2010年11月21日的時候,開始和媽媽各抄7遍。我的願望是找到一個理想伴侶和我愉快地共度此生。母親的心願也是讓我早日找到幸福。

媽媽抄的比我精進,在她抄完一遍後,我夢到我與她在一條大河邊,對著空中琉璃般的大佛禮拜,場面很莊嚴。莫非那是恒河?

我抄完一遍後,夢見凌晨四五點鐘,我站在家中的露台上,前右側有一座破破的塔,紅磚的,裡面窗戶的玻璃是60,70年代的感覺。也是感到很神奇。

抄好兩遍後,我夢見我露台的四周的屋簷上,每隔20厘米就有一座彌勒佛像,是我家擺著的佛像的縮小版,無數個佛像,心裡很歡喜。感謝我佛慈悲〜

媽媽抄到3遍後,夢見一大堆大閘蟹在床鋪上爬呀爬。抄到第五遍的時候,幾乎抄不下去,腰酸背痛,每回一遍完畢時,最後一頁都特別難結束,總是會不小心將字面弄髒。許是業障阻礙吧,鋼筆來來回回寫壞了三,四枝。

我以前認識的一個朋友,三年來都沒有進展,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居然很神奇地自己和我說明無法和我成立家庭的原因。那我們就只是朋友了。

在抄經1個多月後的一天,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符合我所有理想伴侶的條件(在結婚後發覺),第一印象感覺很棒,當然中間也是百折千繞,但終於成就了美滿姻緣。

感謝僧伽吒經!

感謝佛法!

感謝諸佛菩薩加持!

感謝流通此法門的法師們!

祝福大家!

抄寫僧伽吒經消除五逆重罪,增福不可思議。焚香,發願,願通過抄寫“僧伽吒經”,斷掉自己的貪,嗔,痴,並用大出離心,大恭敬心,大懺悔心去抄,一口氣把七遍全部抄完。當然,並不是說就不上班了,而是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抄,不要去做別的。在抄經的時候,抄寫僧伽吒經消除五逆重罪,增福不可思議。在抄寫過程當中,會把累劫阿賴耶識當中的業力翻出來消除掉。因此有些業力會顯現,尤其是業力較重的,但往往重罪輕報,是末法修行中非常應機和善巧的法門。

同時也不會翻出什麼了不起的大業障,淡淡的去做,盡快抄完7遍即可,會有很多的業障反應出來,非常的厲害。但是,你不要怕,那只是業障的翻騰。你努力地抄,一口氣把七遍抄完了,那些業障就會立即斷掉。因為“僧伽吒”這個法門,是法界的正法,它可以很簡單地去掉些業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