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一定要告诉大家



    阿弥陀佛,我想在你的博客中发表一些抄写《僧伽吒经》的感应,今年5月份就说了,一直忙到现在才有空写,很抱歉!以下是我抄写《僧伽吒经》的真实感应:
    大概3年前我就在《天祥菩提精舍》里遇到《僧伽吒经》,看到师兄们分享的真实不虚的感应,内心很受鼓舞,于是请几本来抄写,记得还没抄写前做了一个梦:我住在学校单位宿舍里,宿舍是一前一后两间,我在后面那一间房子时突然闯进几个凶神恶煞般的壮汉,手里都拿着刀,棍子等要置我于死地,我惊恐万分,因为两间房子里面都锁了,可是对他们来说根本没用,他们径直来到我跟前,我四处逃命,记得最后知道无路可逃时猛然记起呼喊“观世音菩萨”和“阿弥陀佛”,可是没用我最终还是被他们砍了,就在刀下来的那一刹那,我惊醒了,才知道这是一场噩梦。
       没过多久,我有幸得闻《僧伽吒经》,大概第一本抄完我又做了跟上面一样的梦,地点变了,他们在一片没人住的农村破旧房子那里追杀我,我怎么躲都会被他们发现,我非常恐惧 ,最后在一间破旧的厨房里看到我爸在灶边准备烧火煮饭,我大喊救命,我爸不慌不忙把那些柴火扒开露出一个用竹子编的大盖子,他掀起大盖子示意我躺下,我刚躺下就透过缝隙看到他在盖子上铺一些柴火,我顿时松了一口气:我得救了。我以前从未梦见被人追杀,想不到刚抄写一本业障就消了一些。(抄经时根本没注意什么内容,只是想如何把字写漂亮,后来才知道经书上说“初发意菩提萨埵,于其梦中多见怖畏。何以故。净一切业不可以身而受众苦。以是罪故梦见怖畏。”)
      又梦见家里跟周边邻居都停水了,我正想去小卖部买矿泉水用,看见路边的田埂旁妈妈正和几位邻居在舀水,那水是田边的所以浑浊不堪,但是妈妈说没水了要省着用,然后我就走到小卖部看见一箱矿泉水就醒了。(正如经书上说“是名第一梦见怖畏。又见水流垢浊不净。”佛陀真的是真语者,实语者,如语者,不妄语者,不异语者。)
     我本来不敢骑电动车,在抄写《僧伽吒经》第二,三本时我祈求佛菩萨加持我能骑电动车,想不到第二天晚上就梦见我骑电动车载儿子,在无人的公路上行驶,突然被一辆小轿车撞倒,所幸我跟儿子都没事。梦一醒我就暗自庆幸:肯定帮我消了不敢骑车的业障。果然,就学两次我就敢骑电动车载儿子在最拥挤的闹市穿梭自如。在这期间我还做了一个
不可思议的梦:我跟我妈在新买的套房里聊天,突然我觉得大便的地方痒痒的,好像有虫子,伸手一拉两三条白色的蛔虫,梦里为什么也不觉得恶心,有继续聊天,没聊几句又觉得屁股痒痒的,又伸手一拉两三条白色的蛔虫·······就这样蛔虫排了一间地板,走到门口我说怎么还有点痒就醒了。(看来还有业障)
     2014年2月8日梦见烧香不小心着火了,浇了一盆水后灭不了,就飞快地跑去请解放军战士帮我灭火。(正如经书上说“善男子,其人梦见炽然火聚。”)
     后来又梦见自己好像偷了寺院的香火钱,走在半路上发现前方有房子的地方地震,赶紧往空旷的地方逃,突然地上变得水越来越多--变成小溪--水涨起来了--不好,发水灾了,我越往前跑水涨得越多,救命啊,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突然想起观世音菩萨,于是大声叫:“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没叫几声水就突然快速退下去,此时 我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微凸出来的小土坡上,啊安全了!就醒了。      
     几个月前已抄完8本,怖畏,火灾,水灾都在梦里应验了,只有剃头还没梦到。惭愧,今晚决定再抄一点,感恩阿弥陀佛,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师兄介绍《僧伽吒经》给大家结缘。
       愿以此功德
       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
      下济三涂苦
      若有见闻者
      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
      同生极乐国


阿比甲当嘎注:农历四月九日在广东省四会举行的第一座僧伽吒佛塔开光仪式可以说是一次旷世难逢的法会,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修习僧伽吒法门的师兄都知道,这部经殊胜在什么地方呢?以愿胜故,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那个久远劫世尊参加的那次殊胜法会究竟发了什么愿:
尔时世尊告一切勇菩提萨埵。有法门名僧伽吒。若此法门在阎浮提。有人闻者。悉 能除灭五逆罪业。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得不退转。一切勇。于汝意云何。若人闻此法门福德之聚。尔时世尊即 便微笑。种种色光从口中出。遍照十方上至梵世还从顶入。尔时一切勇菩提萨埵。从座而起偏袒右肩。右膝着地。白佛言。世尊。以何因缘。如来现此希有之相。尔 时世尊告一切勇菩提萨埵。于此会中一切众生。当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成就一切如来境界。是故佛笑。一切勇菩提萨埵白佛言。世尊。何因缘故。此会众生得阿 耨多罗三藐三菩提。佛言。善哉善哉。一切勇。能问如来如是之义。一切勇。以愿胜故。一切勇。乃往过去无数阿僧祇劫。有佛世尊号曰宝德如来应供正遍知明行足 善逝世间解无上士调御丈夫天人师佛世尊。一切勇。尔时我作摩纳之子。此会众生住佛智慧者。往昔之时悉在鹿中。我时发愿。如是诸鹿。我皆令住佛智慧中。时鹿 闻已寻皆发声言。愿得如是。一切勇。此会大众因彼善根。当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尔时一切勇菩提萨埵摩诃萨埵。白佛言。世尊。若有众生闻此法者寿命几劫。 佛言。其人寿命满八十劫。一切勇菩提萨埵白佛言。世尊。劫以何量。佛言。善男子。譬如大城纵广十二由旬高三由旬。盛满胡麻。有长寿人过百岁已取一而去。如 是城中胡麻悉尽劫犹不尽。一切勇。又如大山纵广二十五由旬。高十二由旬。有长寿人过一百岁。以轻缯帛一往拂之。如是山尽劫犹不尽。是名劫量。时一切勇菩提 萨埵摩诃萨埵白佛言。世尊。一发誓愿尚得如是福德之聚寿八十劫。何况于佛法中广修诸行。


阿比甲当嘎注:世尊说了,此会众生住佛智者,都是因为它们生在鹿中时,我发愿皆令住佛智慧中,所以来参加此大会的众生,皆因这个愿力的善根,当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