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五年的晦暗,居然一扫阴霾,命运为何一下转变


 
作者:勿用喝彩
匆匆三年了,和小超没有太多联系,昨天晚上打电话聊了很多,他提起了抄写 僧伽吒经的同时发生在他身上不可思议的感应。我为他的经历感到高兴,也为当初介绍给他抄写感到欣慰。最后我建议,让他把经历发到网上,只要不取相,可以帮 助其他人树立信心也是很好的,他答应了。想想也非常惭愧,我只抄写一遍便没有再坚持,暗下决心,应当继续。

     我的经历是:整整五年的晦暗,在抄写后一扫而去。勋哥有一天跟我说,有僧伽吒法门,他的同学抄写后吐了很多黑色的东西,和我分享。起初并不重 视,好像心理多了一重负担似的,那么厚,还要抄写,多麻烦,能增长智慧开悟吗,,,种种不好的怠惰和怀疑在潜意识里存留。之后我经历了最绝望的一段日子, 境况糟糕,心情像一团乱麻舒展不开,多年的心结作用使我患得患失,思维习惯爱盘算所有可能性,计算得失,多思多虑,加上学缠论不得要领,脑袋根本停不下来。整 个人是阴郁的,笑不出来。
     偶然间看天祥菩提精舍的博客,很多僧伽吒法门的介绍和感应分享,我被促动了,决心抄经(其实有试试看的心态)。之后的事情和经中所述 一样,梦见大水火,梦见害怕的人,梦见颠倒的混乱不堪的情景,醒后就按照经中所教方法,转念!大水飘走一切贪嗔痴,大火烧我及众生一切烦恼,对梦中的对境 忏悔。逐渐冰冷的心像是一点点的融化开,不那么纠结了,这种变化使我每每会然一笑,很微妙。不再思虑过度,在一次酒醉后醒来,突然多年的心结就打开了,我 没有一点激动的情绪,就淡淡的一笑,这一切就那么云淡风轻了。毕业找工作出奇的顺利,生活中父母很多观念发生了转变,家庭和睦许多。有了更高的追求和视 角,对名利的汲汲渴求也全然没有了。生活中小事儿也是处处顺利,几乎没有阻滞。还有很多,一时写不出来。总之是福德智慧都有所增长。福报增长后万事自然就顺利了。
     把这段经历分享出来,有缘者自得之。可能有些唯物的朋友会断定,这些只是普通的经历,与抄经无关。但作为当事人,这种微妙的转变的连续过程和之间的关系,我是默然于心的。有此法门,请珍惜!
整整五年的晦暗,居然一扫阴霾,命运为何一下转变


整整五年的晦暗,居然一扫阴霾,命运为何一下转变

整整五年的晦暗,居然一扫阴霾,命运为何一下转变

整整五年的晦暗,居然一扫阴霾,命运为何一下转变

整整五年的晦暗,居然一扫阴霾,命运为何一下转变

整整五年的晦暗,居然一扫阴霾,命运为何一下转变
阿比甲当嘎注:受持僧伽吒的殊胜感应,是有目共睹的,从08年初开始推广僧伽吒经,从刚开始很多人不知道僧伽吒经,甚至还有很多怀疑僧伽吒经,有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有的已经走到绝境死马当活马医,有的想增财运等等怀着各种心态的人都很多(帮天悦名坊跑印刷的一位师兄,因为特别尽心尽力,尽力去省钱,现在一家人都受持僧伽吒经,去年一年他们家额外增收三十万的意外收入,他们一家都特别感谢),现在受持的人越来越多,并不是我有多大本事,而是大多数人在受持僧伽吒经后都有了显著的改变,他们自动去帮忙宣传和推广。这足以证明此经的强大加持力。希望大家能让此经广传于世。功德无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