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抄僧伽吒經夢見西方三聖,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文章取自天祥菩提精舍
照片網路分享取得
責任編輯:夢幻之塵
發表時間:2017-03-10 13:27:13

作者:丁玲玲

我於2017年1月11日開始抄寫僧伽吒經,至2017年2月27日,共完成三本抄寫。之前由於想求一份穩定的工作、發願要抄7部僧伽吒經迴向冤親債主,沒有什麼效果,可能業障深重,而後發願抄寫7部僧伽吒經,在1月14日時晚間夢見一些景像,由於我個人並不執著於感應、所以一直沒有寫出來,但是當時我一念發願想在本網站寫出來,遲遲未寫,之後就沒有這個殊勝的夢境了。之後都是打打殺殺的,別人追著我殺殺,我追著別人殺殺。

夢境:

我在一個廟裡走著,有個烏龜變成的人說我長得好看非要拍我,我心生厭惡,就是不讓他拍。然後天上從右向左有無彩色龍飛過,我還大叫快看那是龍,那個龍的樣子我現在記憶猶新。後來我想拿手機拍下來,結果手機怎麼都無法解鎖,解開的屏幕類似像蓬萊仙境一樣,然後我朋友打電話給我,那個頁面也是一個仙境的樣子。

後來我到後院的地方,跟一個大師傅,這個我有點記不清楚了,有小蟲子往我身上爬,大師傅都幫我弄掉了,最後有個很小的黏黏蟲鑽進皮膚裡,後來也被大師傅手指輕撥走了,我估計這個是消業障的。那天我明明醒了、在手機上記載了整個夢境。今天再看,只有一句話、內容全沒了。那兩天常夢見龍的。

第一天抄經、我就發願每日都抄寫,不間斷。結果中間有天沒抄,夢見天上有人類似用游覽車的線纜,輸送人去西方,然後有人掉下來了,旁邊人都是圍觀,我不敢看,不停的念阿彌陀佛。這個我記得老清楚了,下面不敢再怠慢,再忙哪怕一頁半頁我都會盡量去完成抄寫的。南無僧伽吒。

前兩天夢見,我們幾個人在地下隧道,然後有泥沙封住了路,還不停的向我們逼近,路否瘋了,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不停的念佛,後來到陸地上了,有個鴻溝需要跨越,我就飛升一躍整個人飛起來了,我還好像知道我會飛,有個人好像拉著我,我就帶他一起飛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夢見自己在天上飛。也不知道是不是中醫說的、什麼氣什麼上行啥的不懂。

夢裡還去看過極光,就是地球不知道南極還是北極的,收到宇宙什麼壓力衝撞放出的光,哎呀、那個美啊。只有一個意識過去的,沒有身體的束縛,很自由自在的感覺,後來不知道怎麼的掉進一個黑色的隧道,不停下沉,後來我就回到自己身體了。

還要個夢是最近的,類似虛空,我在一個咒輪裡面飛,好大那個輪,我記不清了,看見下方,全是各種動物,有大有小不過是光體不是實體,而且好像開了智慧,在想呢,那是地球生物,哈哈。

還有一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是我之前懷孕時候,夢見的,我和一個人趕去一個公園的地方,類似一個水池中,裡面沒水,是沙泥,泥土翻滾中地藏王菩薩從中顯現出來,問我願不願意為眾生舍棄生命,我毫不猶豫說我願意,類似只要我舍棄生命,眾生就能得救似得,然後我橫著飛到空中光從我身體裡面穿過,其光雜色,下面記不住了……地藏王菩薩的光頭造型的!

還夢見過西方天上,三尊佛菩薩,我現在想想應該是西方三聖,裡面有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在孕期念地藏經的,夢見的,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感應,反正就給孩子念的,本來發願年81部,很慚愧念了51部,弟子懺悔,剩下的今年一定完成,懷孕到後期,氣跟不上,念一部要好長時間,休息好多天才能再念,我臨產前幾天念的最後一遍,照樣給菩薩磕頭的。

孕期還夢見過釋迦牟尼佛,好像在一個山洞中,一個蛇給佛祖遮雨的,但是我夢裡好像沒下雨,可能是在山洞裡面的緣故。

還有就是,夢見到一個店鋪裡面,店裡面全部都是瓷制作成的各種佛、菩薩的像,很漂亮的。

還有夢裡拜佛像的。基本就這些夢境,有的感應我也不記得了。

我生孩子時期念誦地藏經,我孩子是預產期前兩天,自然分娩的,當時我羊水本來就少,後來下午2點破水了,去醫院,到晚上12:40分寶寶出生了,我沒有打催產素,沒有打止痛針,就是自然分娩的,經上說,女人分娩時,有無數魍魎精魅欲食腥血,反正當時陣痛疼,我就心裡嘴裡一直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現在想來也還好,我可能天生抗疼痛能力略強,也沒有南無誇張南無疼,也可能是菩薩加持我的。但是我精力很好的,我生娃娃時候28歲,紅牛和巧克力都帶的沒吃,產力還是蠻好的,沒有精疲力盡的那種感覺。

現在三部僧伽吒經抄完,昨天第四部也開始了,最近業障有點翻騰,心裡煩躁的感覺升起來了,無論如何,我定會在今年完成7部僧伽吒經的抄寫,將百萬共修之功德回向冤親債主,我誠心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希望十方三世諸佛滿我所願找到順心的工作,上孝父母下育孩童,弟子就已心滿意足。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僧伽吒!
南無僧伽吒!
南無僧伽吒!

弟子丁玲玲願將此分享感應之所有功德回向給同我事業有緣一切有緣眾生,祈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弟子丁玲玲真心求懺悔!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