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仙翁賜金磚,收入猛增

文章取自天悅名坊
照片網路分享取得
責任編輯:admin
發表時間:2013-06-02 12:54:18

說說我的事吧,2010年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低谷,相處幾年的男朋友突然無緣由跟我分手了(後來才知道他有了新的女人),而在這一年我跟人合作開的服裝店,又因為合伙人的種種原因,鬧得非常不愉快,每個月為了賺的幾千塊錢,讓幾年的友誼也徹底破裂,年底又因長期的慢性子宮肌瘤住了一個月的院,總之是禍不單行,處處碰壁。

可是就是這個時候,一個月前的一個客戶突然給我送來一本經,我一翻開,寫著僧伽吒經,剛開始還不會讀。她跟我說,你想身體好嗎?你想心情每天都開心嗎?我說當然想呀,她說那你就你抄經修行吧,抄夠數量就會有奇蹟出現,當時我想這還不簡單嗎,反正在店裡看店時就可以抄了,從此抄經上了癮,一發不可收拾……

剛開始抄的時候,感覺沒有什麼變化,可是抄到第二遍,就夢到好幾次洗澡,而且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水非常的黑,同時我的心情開始開朗起來,以前總是在夢裡做惡夢,起來時都嚇出一身汗,抄經後天天都是好夢,起來時都是笑著的。

後來聽那個客戶說抄這個經是會做很多夢,在夢裡幫你消很多業障,我一聽、抄得更來勁了,這後面世尊所說的夢境我都夢到了,才覺得佛法真的不可思議呀,後面我的各方面事情都變得非常順利。

首先,我遇到了一個各方面都符合我要求的男朋友,他對我非常好,非常遷就我(我們已經在今年七月底完婚),另外說說我的生意,抄經後我獨自接下了服裝店(以前抄經前那個合伙人又不肯散伙,又整天跟我鬧矛盾),現在我獨自轉下了服裝店,心情更好了,(抄經後心情就一直很好,一直很開心)於是我更相信是佛祖的加持,是經的威力,我更加努力的抄經,還介紹給周圍的人抄。

在抄到17部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一位老仙翁說我現在福報增長很快,賜我一塊金磚,就走了。

我醒了,夢中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就像剛發生一樣,那一個月我店鋪的收入上了五位數,很多人可能不以為然,但其實以我這個小店鋪,而且地理位置還不甚理想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蹟,但是卻真的實現了,我想這肯定是僧伽吒經的加持,這是一部偉大不可思議的經典。

今天我把這個抄經經歷寫出來,是希望更多人來受持、讀誦、抄寫、流通、助印這部經,可能剛剛抄的時候未必會很如你的意,但是只要相信佛陀,堅持去抄,抄夠數量,一定會有質的變化,而且大家在抄的時候別只想到自己,要感恩佛,感恩眾生,所以一定要把這麼殊勝的經典介紹給周圍的人,讓他們都能受持,讓他們都能受益,讓他們都能去傳播這部偉大的經典。

我現在就非常感恩那位無私送我僧伽吒經的客戶,否則我的人生怎麼能有如此奇蹟,能遇上這部經都是大福報之人,大家千萬別錯失了,人身難得,好好把握修行吧!

非常感恩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我得遇僧伽吒經!發願、並完成了七部的抄寫。其間感應迅猛強烈,夢境、生活都有不可思議的感應。是的,不可思議!這是我對僧伽吒經最深刻的印像。

其實前兩年就看到了僧伽吒經的帖子,當時沒有福報來修,只實行了在放生時,給眾生念“僧伽吒經”四個字,還是想起來的時候就念幾句,但也種下了再遇此經並得以修習的因緣。

2011年2月24日,我收到經本,歡喜地報名參加共修,發願一年內抄寫七部僧伽吒經。而僧伽吒經帶來的感應早就開始了……

一、 聽聞僧伽吒經的夢境:

在發願抄經前,我看了幾天的貼子,下載播放聽了幾天的僧伽吒經,結果做了幾個夢,其中夢見登泰山,下山排隊時,我念著地藏王菩薩名號,所騎為石馬,飛行低空,眾人仰望,我告訴大家要念地藏王菩薩。

二、 收到經本,當晚抄經,次日,在現實生活中我就知道了剛出現的一個人是已婚有孩子的!(我抄經也是為了求善姻緣)我被僧伽吒經的威力震憾了,不可思議!

三、在抄經第二部前,夢境很好,生活也很好,一切都是順緣。

業障的翻騰,僧伽吒經的大威神力始於第二部的抄寫。

我夢見母親過世了(現實中,母親肺癌晚期),靈堂內左邊是僧眾,右邊是同學。夢見大橋,橋下大水不淨,自己過橋,想吐痰。夢見大塘大水,很髒,母親下至水中,撒種子,自己涉水至半腰,遇急流,轉回身被母親拉上岸,母親的臉鐵青。水中見一人身上附了非人,用水潑它,想幫他趕走,自己飛身半空,念了一聲“南無阿彌陀佛”

現實生活中,我開始頻繁地起嗔心、煩惱重,總是想著辭職(我在政府部門上班)、出家(我特別喜歡過修行的生活,確實想出家,但絕不是這樣煩惱逃避地出家),晚上在燈下哭泣著抄經,不知道該什麼辦。當時每天都會有違緣,頭一天不知道第二天的事,這一刻不知下一刻的事,每天都在意外中生活。

我明白這是宿世的業障在翻騰,但不知如何對治,也怕自己修偏了,本身這次抄經就不是按次第來修的,一上手就是想趕緊抄!太想抄了啊!

想著自己2006年至今,已三皈五戒、吃長素、放生不間斷、修福不間斷,功課適時調整從不間斷,《金剛經》雖未達到500部的要求,也誦過200余部,當前的常課《地藏經》、88佛懺悔文、佛號仍在堅持,只要業障不是太大應該沒問題吧……但僧伽吒經的福報太大了,消業的力道太大了……我需要開示。

看老師的開示時,一段話的意思突然點醒了我!一切的違緣都是自己加持出來的!僧伽吒經的加持力巨大,是無相的,你想什麼就加持成什麼!那一剎那,我仿佛明白了什麼,是啊,這一切違緣確實是我自己加持出來的!抄經期間遇緣,我的念頭常往壞處想,自暴自棄,加上僧伽吒經的大加持,怎能不出問題啊!?我只要轉過念頭,念念轉善,在僧伽吒經的加持下,就會好的!

明白了這一點,我抄僧伽吒經最艱難的地方其實就已經跨過了。心境一變,緣境也慢慢變了。接下來,直至第四部,業障仍然在翻騰,但我的覺受已慢慢不同,漸入佳境,第五、第六、第七部就轉至順緣。

在抄第二部時,就像在打掃一間屋子,不斷地將常年累積的垃圾清掃出來,各種的腐物臭穢,讓人受不了,但堅持掃出,就乾淨舒適了,不然晾在那兒,永遠是腐臭。

在現實中,我很自然地以短信的方式、以當面懺悔的方式,一一向當事人懺悔了我的大錯,這些大錯,是我去年參加40萬遍的金剛薩埵心咒共修時,流淚懺悔了千遍萬遍卻一直壓在心底未曾對人言的。

這些大錯,是我去年參加山西小院地藏七時,流淚懺悔卻仍未有勇氣上前當眾發露的;抄僧伽吒經到第二部,一切都那麼自然,我拿起手機,向當事人一一懺悔了!我還將自己今生最難以啟齒的大惡,勇敢地當面懺悔給熟識的人聽!溝通後,我知道,我放下了,這些業已不復存在,在我的心裡已消掉了。

懺悔後的夢境也證實了這點,我再次夢見這些當事人時,關係已較好,而非從前的夢境對我實施地獄般的刑罰!

四、我發現,每開始抄寫新的一遍經,都會翻騰起不同的業障,抄完了那一遍,基本上那一類的問題就解決掉了。

抄寫第三部時,一直對我很好的單位領導突然都開始負面評價我,而這些評價,確實又是我曾經的錯!父親也發嗔,借緣指出了我存在的過錯!

這一時期,睡眠短少,常處清醒狀態,夢裡是清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手抄本、筆記本,有僧伽吒經、四種清淨明誨、法師問答記錄等,夢見上大火廂烤火,夢見上師(不認識的),夢見屎尿。最後一天抄經時,抄了41頁(我抄經不間斷,最少的一天只抄一頁),不知疲厭,不覺得累。

五、抄經第四部,同要好的同事、要好的親人發生了不愉快;同單位領導誠懇交流談了心;成功讓小外甥抄經兩個字、母親抄經一個字;向要好的同學推薦抄寫此經;開始想誦《文殊經》、《仁王經》、《僧伽吒經》;自己做家務失誤,父親嗔怒時,能平靜地觀察到他的怒心而自己能不動;被一超市收銀妹妹看了又看,來了一句:“你長得好和藹哦!”呵呵,還是第一次聽到人用“和藹”來形容我,一般是秀氣斯文。

六、抄經第五部,心開始踏實下來,甘願付出,重拾了自己曾經擁有、又被自己拋棄的美德,不再覺得自己是漂的、沒有根的,而是站在了實地。此期間遇境仍有兩舌的慣性,煩惱習氣控制仍不是很好,但能跳出「自我」旁觀,認識到別人都是對的,決心從報每一個人的恩入手,思惟每一個人都是恩人。

七、抄經第六部,單位領導態度轉緩,同事態度漸融,能重新埋頭做事,安心付出,不再因別人的行為而起煩惱,工作開始作出新的成績。

夢境上,一次被鬼壓,似乎進來小偷,想動動彈不得,感覺被灑了藥,嘴、臉處受刑難受之極,那種真實感太強了!自己努力清醒,一直默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想念佛號、卻無暇改念佛號,而平常自己的常課是佛號的呀),漸漸能動彈了,境界漸消失。

還有一夢,是自己站在寬廣的階梯上,看見無量密集的大眾來集,皆著僧侶裝,列隊走來,此時似有空聲讓我知道,入此會者,皆得成佛,我感懷感恩大哭。

八、抄經第七部,我的外相發生了大的變化,突然陪我逛街的人就將我從頭到腳改造了,做了發型,衣服、配飾自然如願、物美價廉、悉皆豐足!見到我的人都說我越來越漂亮了!就像變了一個人、來了一個新同事一般,在所處的環境起了不小的震動。此期間,我不再趕著抄經,而是順其自然,享受抄經,覺得抄完一段就少一段抄寫的機會。

此時,我得遇一個機緣,一上師來當地舉行超度法會,很少的錢就可以寫上只要你想寫的人的名字,可善緣廣增、惡緣轉善,我寫下了家人、親友、同事、工作關系的人的名字,寫了很多,呵呵。現在看來,確實是一些惡緣轉善了!太不可思議了!南無僧伽吒!

九、2011年5月15日,我終於完成了七部經的抄寫,發願一年內完成,實際81天抄完,還是業障逼的呀,呵呵。我的回向文是「共修如何回向,我亦如是回向」,同時,「回向給法界所有尚未有善姻緣的眾生,願他們早日滿願,在短時間內找到自己的如意眷屬,早建幸福美滿的佛化家庭,一切順利無礙,吉祥如意!」

我曾發心,到滿願的那一天,將自己抄寫僧伽吒經的感應寫出來供養大家,利益更多的人都來發心抄寫這部不可思議經典,但這部經真的太殊勝了,感應強烈,我覺得應該盡早寫出來,讓有緣人生起抄經信心!

如果這篇拙文,能有一絲的利益眾生之功德,願將此功德回向給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回向給西方極樂世界,回向給法界所有尚未有善姻緣的眾生早日滿願,早建幸福美滿的佛化家庭!南無僧伽吒!

補充:只要堅信與精進的抄經或讀經(嚴持戒、心念佛、廣布施的前提下)、僧伽吒經會慢慢、與默默的把你的身心導歸、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上,回歸至善正法蘊上;當量變到質變後(因人而異、業障與違緣大化小、小化無後),就會有業消智朗、障盡福崇的感應,到時就有一萬象更新的局面了。

抄經中所翻業障與違緣,無非是消業與增益,以平常心對待就行、切忌心求感應,切忌心求「要是佛菩薩給我這樣那樣的加持就好」,或別老想「我怎麼業障深厚、修行不力啊」、這會自己加持出不必要的麻煩與違緣來,障住僧伽吒給屬於你的加持與改變的。佛理:想什麼,就會加持出什麼,不要想悲觀的(原理:別拿不好的念頭加持自己,轉念頭就是修僧伽吒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