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取自天祥菩提精舍
——本文來自qq1478611539926師兄發布感應
第一部僧伽吒經抄完各種夢境
責任編輯:夢幻之塵
照片網路分享取得
發表時間:2016-11-10 11:39:54

第一本僧伽吒經今天抄完,也來談談自己的各種夢境。

我想自己信佛就應了一句話,苦難遇佛緣了得。從小到現在,一直都過的不太順利,昨天已成為過去,不想再多提。中間有好幾次佛緣,自己都沒有珍惜。一直到上個月10號,才開始自己學佛的信佛之路。

我讀的第一本佛經是地藏經,做過的虧心事太多,讀地藏經時一件一件的從記憶裡都浮現了出來,回想起這些往事,心中有羞愧,有難過,有悔恨,有惆悵,有震撼,震撼自己竟然做了那麼多錯事,而自己竟然都沒有意識到過自己原來做了這麼多這麼多錯事。

開始讀經時,也有障礙,有時候讀經時眼睛很疼,有時眼睛都睜不開,有時也會像懷孕一樣的反胃噁心,難受,有次甚至站在那兒讀著讀著快睡著了。

讀到第12部時,我看群裡有群友說抄僧伽吒經感應特別多,有些人甚至夢到了自己的前世,就想了解來看看,加了群友的群後,每天都有人在群裡聊自己的夢境,或者是學佛後生活的轉變,自己也決定抄抄試試。

在天悅名坊把經書請回來後,就迫不及待的抄寫了四頁,當天晚上就夢到我和老公兩個人在夢境裡打架,互煽耳光,關鍵是煽的挺疼,把自己疼醒了。其實我並沒有意識到這是感應。

我和老公結婚這幾年,雖然也偶而會吵架,也打過一次架,都和好了,但是我倆的性格都屬於見好就收的,從來也沒有當面說過對方特別難堪的話,在夢裡我倆吵的那個兇啊,專挑對方最弱的地方損對方,然後互煽了三個耳光,這夢才醒。

誰知道接下抄經的一個多星期,接連夢到不同的親人和朋友,夢裡都是以往大大小小留下的小小的結,雖然有時明暸事情過去了,大家也都不再提了,自己有些事其實也沒有怎麼往心裡去,但是提起時有時心裡還是會有些不舒服的事情,全都在夢裡重新起了頭,有了開始和結束,我才明白,這就是抄經的感應,夢到這些事以後,讓我心裡再想起這些事時,心裡徹底靜了,因為在夢裡該爭論的,該爭吵的,該問的,都有了結果,也明白了很多事情不過如是,無需再在意。

這些感應增加了自己學佛的信心。國慶節時,我去這裡的寺廟發願,一年讀50本地藏經,抄寫7本僧伽吒經來迴向給自己所有的冤親債主。

我用了39天抄寫完第一本僧伽吒經,到今天為止讀了18本地藏經,讀了2本僧伽吒經,這中間做了挺多夢,這裡挑幾個我印像比較深的夢來說吧。

1.夢到渡海。有一天晚上夢到和我的一個叔叔嬸嬸在一條船上渡大海,我這個叔叔竟然在大海上如履平地,嬸嬸也可以在海水裡走幾步,而我只能在船上老實的坐著,夢裡問了我叔一個我兩家結怨的事,我叔在夢裡說了句什麼,也忘記了,一下子點醒了我,我不再糾結,也不再埋怨他了。現在想想可能是我這個叔叔一直很善良,誰有需要都盡量幫忙,從來不傷害來家裡的小動物,積了很多陰德,才能在大海上如在平地般行走,而我嬸嬸雖然也善良,但是遠遠不及我這個叔叔,所以只能在海上行走幾步,而自己根本沒有功德可言,所以沒有船是斷然不能渡過這大海了。

2.夢到屎尿。再一個印像很深刻的夢是,有一個故人,想想這輩子也沒有欠著人家甚麼啊,夢裡卻怎麼都不肯放過我,在夢裡他是一個販毒的頭頭,我大概是報了警,害他進了監獄,這樣他就一直找人追殺我,我就在夢裡逃啊,救我的人有兩個,先是我老公救了我一次,但是只救到一半,找不到老公人了,再是我舅媽,總算是把我救走了。

快到舅媽家時,她說要去廁所,就帶我去了一個公廁,廁所很髒,我在想,舅媽平時這麼有潔癖的人,怎麼找了個這麼髒的廁所,正在想著,結果自己在廁所門口踩了一腳屎,太噁心了,剛好前頭沒有多遠有個小水溝,舅媽說,你快把鞋脫下來放水溝裡洗洗。我脫下來把鞋子扔到小水溝裡,正準備洗鞋,一隻像蛤蟆又像豬一樣的怪物游過來,把鞋子給添的乾乾淨淨,然後把鞋子扔了出來,鞋子出來後,變成了另外一隻嶄新的小運動鞋。

3.夢到地藏王菩薩。大概是抄經後讀的地藏經太少了,夢到地藏王菩薩,皮膚很白皙,看著很帥很莊嚴,穿著亮灰色的綢緞一樣的僧服,白色的領服,身上是溫暖明亮聖潔的白光,他好像在微微俯身做什麼事情,我記得不真切,跟我說了一些話,大體是督促我學佛要精進,實在記不住他的原話。

4.夢到六字大明咒的咒輪。我覺得像是在一個仙境,到處都是薄薄的輕霧,還有一座小小的白色的橋,橋的那頭有一些幽深的樹,我和一個人牽著手來到橋上,這時看到天上有一個巨大的圓形咒輪,咒輪在緩緩的轉動,還聽到有人在議論說天上有咒輪,快看。這咒輪的兩側邊緣是彩色的,很漂亮,上下卻是黑白的,即使這樣,看著還是很壯觀。

透過輪咒看到後邊還有一個盤旋而上的雲梯,這雲梯是懸空的,很高,卻不完整,是斷斷續續的,我覺得是自己在順著雲梯往下走,下邊看不到地面,心裡還有些擔心,怕自己掉下去。雲梯旁邊有一棟樓,正在修建,可是一側在飛快的修建,一側卻在飛快的倒塌。醒後第二天我照著夢裡的印象去百度這個咒輪的圖片,才知道自己原來夢到的是六字大明咒的咒輪,不過夢裡的可比圖片壯觀太多太多了。後來一個師兄幫我問了師父,原來是菩薩在點化自己修六字大明咒。好開心。

5.夢到觀世音菩薩給我兒子賜名字。夢裡給了我好幾個名字,我選了一個最喜歡的,還一邊開心一邊想,可一定得記好這名字,明天早上起床可不能給忘了,結果早上起來還是忘的乾乾淨淨的。

學佛快兩個月了,感恩佛菩薩一直沒有放棄過我,雖然弟子一直愚癡,好多次佛緣都沒有珍惜,還是一直在給我指點方向。感恩佛法,感恩在我學佛的過程中鼓勵我,幫助我的每個師兄。感恩師父,一直在無私的幫助群裡的每位師兄。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很多很多困惑,但是我現在擁有一顆堅定的向佛之心。希望我所有的遠親債主都能早日脫離苦海,當下成佛,希望自己的佛心永無退轉。加油吧,師兄們。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