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幫一位認識的某某找我點化大吉大利符文~


原來是看到我的blog裏的文章,想要來試試看,當時候的我本者要讓你知道這個威力的所在,也不知道那裏來的靈感還特別加了一道三二符文,來增加你的偏財運,讓你去台彩買個刮刮樂,真的可以快樂~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刮出來的獎金居然可以讓他五年可以不用工作!這樣子的事情卻讓我感到十分的震撼!沒想到這兩個術法加起來居然相乘加陪的力道如此驚人!!連我自己也是首次這樣子的運用!


是不是還有可以有特別的運用方法?還是在來搭配其他的增益術法,來讓一個人的特別想要的某運勢全力提昇?!


這個要讓我好好的想一想~


要找先前所學的,要拿出來看一下,有沒有什麼靈感!!


Ps1、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個人的『因緣福德』,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狀況!如果你也想要有相同的情形,先自問一下,平時你有在做捐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