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為女人,何必苦苦相逼




斬桃花除小三所牽扯到的層面太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兩人感情世界並沒有所謂的錯與對,誰都有理,家不是來講理的,是在講情的!但是若牽制到法律的事,那就要好好處理!




個案會來找我,我也很訝異,處理小三的議提一定要謹慎!並不是說斬就斬!若是對方不是他()的老公或老婆,這可是嚴重破壞他人姻緣啊!




所以一定要請對方出示證明對方是你()的丈夫妻子!在有法律的保障之下,處理起來才會得心應手!




即然來找,上面也同意,也有證明所以就處理!




和個案談過相關一些事情,原來丈夫在工作場所認識了一名能力很好的女士,因為是相類型的,所以每每見面都很有話題可聊!就這樣日積月累!丈夫就陷入了!重點是從那一刻開始,個案的身體就每況愈下,去醫院檢查也沒有任何問題!




當下便先處理個案本身的氣場,在陣內發現…個案的氣場有類似符令的符號掛在那邊,為此特別問了上師,原來對方為了正名份,就找人來做法!我相信施術者一定不知道正宮娘娘在此,不然怎敢這麼做!這可是會扯到自身福德及業力問題!還有真的是用搶的會比較好嗎?我很納悶!!於是交由上師來處理。




再來就是架愛神金字塔,及教個案一些功法,讓個案看起來更有魅力,同時讓個案的斷了對第三者有所畸戀!




事後,個案回饋說效果很好,老公和對方的感情也斷了!變得更愛自己!




至於那位施術者,我們就祝福吧!




 




感謝個案對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風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